S 58793992 0

在美食的領域中,每個人都能成就自己的理想! 小時候米媽常常帶著Mia在台北市的街頭吃美食,從蚵仔麵線吃到港式飲茶,從一碗35元的陽春麵吃到100元的牛肉麵,而米媽最常幫我買得下午茶是桂圓紅棗茶搭配草莓厚片吐司,因此Mia對於料理風味具有獨到的見解,也特別挑嘴,每天一點一滴地尋找更多美食靈感。

台灣是一個寶島,即使我們不出國也能品嚐到許多道地美食,培養自己對於美食的敏感度及鑑別度,並發揮創意在日常料理之中,就能獲得更多樂趣。

美食佔據我們內心深處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時也創造著人與人之間共同的回憶,尤其當你身在異鄉的時候,家鄉的美食最能代表妳的思念。

Mia TV希望能持續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美食與美美擺盤照片,時時刻刻活在幸福的滋味之中!
 
合作邀稿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美食相關文章:
2018 中秋節海鮮大餐 https://miatv.tw/moonfestival_1/
2022 野飼崎雞 https://miatv.tw/funsun_0122/
2023 貝里義大利麵 https://miatv.tw/bellaitalia/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