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來甲餃子 華泰名品城附近的冰花煎餃

聊到高鐵桃園站附近,青埔一帶的美食,第一間推薦的就是「來甲餃子」,晚餐時光的好選擇,而且從來甲餃子步行約15分鐘,或開車3分鐘即可抵達華泰名品城或青埔國中,如果不想在百貨美食街人擠人,可以到來甲餃子用餐。這家的韭菜口味冰花煎餃最好吃,Mia吃過會懷念,而牛肉捲餅分量超大又特別,來甲餃子店內生意很好,上菜速度也很快,Mia兩次用餐都是尖峰時刻來,會需要候位。來甲餃子離華泰名店城也不算遠,用餐後還可以開車去附近逛街散步,周間晚上下班後去逛華泰名品城的精品店,通常不需要排隊太久。

韭菜煎餃

Mia最推薦的是來甲餃子的韭菜煎餃,一份有10顆,95元。

dumpling240412 7

來甲餃子的煎餃外皮酥脆,幾乎每一盤都會有酥脆的冰花,酥酥脆脆的煎餃搭配辣醬或醬油都好吃,輪流搭配享用,煎餃口味更多變化。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韭菜煎餃的冰花相當完整,美美的金黃色澤,酥脆又有麵粉香,重點是煎餃外皮不會很油膩,煎餃內餡飽滿多汁,所以Mia推薦來這裡必點一盤煎餃!

高麗菜煎餃

來甲餃子的高麗菜煎餃,一份也有10顆,95元。

dumpling 240412 3

來甲餃子的煎餃兩種口味都好吃,韭菜煎餃的風味較為濃郁,高麗菜則清爽些。二訪時冰花比較不完整,有點可惜,但內餡風味還是一樣好吃,這一盤煎餃就稍微焦了一點。

dumpling 240412 6 1

每一顆煎餃都蠻大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不知不覺就好飽。

牛肉捲餅

來甲餃子牛肉捲餅,一份切成8等分,$140元。

dumpling 240412 5

來甲餃子的牛肉捲餅相當特別,餅皮跟一般的麵點餐廳不同,是偏向有彈性的脆皮蛋餅皮的口感,捲餅皮是薄的,尺寸也比一般的大很多,而牛肉也不是一般的牛肉切片,是牛肉切塊的口感。

dumpling 240412 2

 

這麼大的一份牛肉捲餅,一個女生吃可能還會有點太多,非常有飽足感,建議大家一起分食。

玉米濃湯

來甲餃子一碗玉米濃湯$40元,份量也不少,很濃的勾芡感,但很愛喝玉米濃湯的Mia覺得比較普通,有點像一般牛排館喝到的玉米濃湯,湯太濃,喝不到水分的感覺。

dumpling240412 4

雪蓮銀耳湯

來甲餃子的雪蓮銀耳湯,一碗$60元,相當清爽好喝,這道湯品很推薦歐!

來甲餃子的雪蓮銀耳湯
來甲餃子的雪蓮銀耳湯

冬天來一碗熱熱的雪蓮銀耳湯,暖暖甜甜的,而且銀耳(白木耳)因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可以潤腸,養身又對腸胃好!

高麗菜水餃

img 1903 1

來甲餃子高麗菜水餃一份10顆,$85元

與冰花煎餃比起來,來甲餃子的高麗菜水餃就清淡許多,水餃皮比較軟也不Q,水餃內餡也沒甚麼記憶點,蠻普通的,Mia不會再回購得品項,還是桃園內壢的梁媽媽手工水餃及善導寺捷運站的巧之味手工水餃比較美味,非常推薦。

米雅心得

來甲餃子必點2道料理分別是韭菜煎餃及牛肉捲餅,好吃又有記憶點,餅皮都是外酥內軟,內餡多汁,尤其煎餃的內餡會有湯汁流出,大家品嚐時要小心別燙到了。至於水餃就遜色許多 ,兩者大相逕庭。湯品的部分,雪蓮銀耳湯比玉米濃湯健康又好喝,推薦可以試試看。

dumpling 240412 1

來甲餃子是用餐後結帳,付費方式除了現金,也收台灣pay,結帳後須出示給老闆看付款畫面。店內有洗手間可使用,蠻多情侶、家庭及親子客群,是全家都很適合來享用餐點的地方,但人多的時候可能會需要併桌。

店家資訊

  • 來甲餃子
  • 評分: / 4.3
  • 地址:320台灣桃園市中壢區永信路213號( 地圖 )
  • 電話:03 287 3056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30 – 14:00, 17:00 – 20:00,
    星期三: 11:30 – 14:00, 17:00 – 20:00,
    星期四: 11:30 – 14:00, 17:00 – 20:00,
    星期五: 11:30 – 14:00, 17:00 – 20:00,
    星期六: 11:30 – 14:00, 17:00 – 20:00,
    星期日: 休息
  • FB
  • 備註:公共運輸: 1. 善導寺捷運站、忠孝新生捷運站 2. 公車 自立晚報站、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站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台北善導寺美食】巧之味 干貝手工水餃好吃 小菜豐富

【台北善導寺美食】巧之味 干貝手工水餃好吃 小菜豐富 【台北善導寺美食】巧之味 干貝手工水餃好吃 小菜豐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