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開箱】莉安娜私密小噴噴-私密肌膚保養就交給ELIANA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10
莉安娜私密噴霧

身為女生,平時的煩惱真不少,尤其是生理期來臨的期間,身體上跟心靈上都會有不適感;剛好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一款私密處保養噴霧,主打私密平衡的保養哲學,以植萃精油取代人工香精,今天就來分享莉安娜私密涼感噴霧(甜橙涼感)跟莉安娜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這兩款私密處保養噴霧的使用心得吧!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9
莉安娜私密噴霧的噴頭

莉安娜(ELIANA)私密噴霧系列,有3大優點:

  1. 以植萃精油取代人工香精,走植萃保養的風格
  2. 商品酸鹼值落在pH4.0 弱酸性保養平衡肌膚
  3. 真空瓶裝設計,正噴倒噴都OK! (這點真的太讚了! 大推)

因為我以前用過他牌的私密處保養噴霧,當初是在好奇之下買來體驗看看,但因為不能倒著噴,覺得很困擾,正著噴私密肌膚其實非常不順手啊! 如果是噴在衣物上正著噴是沒問題的,所以莉安娜的私密噴霧系列可以正反都噴的真空瓶裝設計,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方便設計。大家如果對私密處保養有興趣可以底下留言,告訴我有沒有一樣的困擾?

莉安娜(ELIANA)私密噴霧系列使用方式(我實際使用的方法)

  1. 日常使用可噴於私密處1-2次 (較少使用)
  2. 噴於貼身衣物上1次
  3. 可噴於衛生棉上2次

不論是日常保養、生理期還是如廁後,都可以使用,我個人覺得生理期期間使用蠻好的,很療癒~可以打造肌膚舒適圈。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8
莉安娜私密噴霧包裝

莉安娜的到貨包裝,其實很可愛耶,外箱上的圖案從左到右分別是為:私密沙辣護理油(玫瑰)、私密噴霧系列、私密潔淨系列、手洗精。讓人一目瞭然,每一種都想用用看。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7

開箱照,左邊是莉安娜私密涼感噴霧(甜橙涼感),實際體驗的感覺很涼喔! 跟平常購買的愛康衛生棉、後宮衛生棉的涼感有得比! 蠻適合生理期期間使用,涼上加涼(冬天可能就不適合嚕 )

右邊是莉安娜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第一次使用比較沒有特別的感受,多用幾次,也還蠻喜歡這種香香的感覺,精油就是有種療癒感。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3

紙盒包裝也挺有質感,喜歡練習英文的話,也可以好好檢查裡面的成分及產品說明。(官網寫得蠻清楚)

我個人是覺得,保養品比較偏向預防跟療癒的效果,如果真的私密處有不適感或搔癢,還是得去看婦產科醫生做專業的評估跟檢查喔! 因為女生的免疫力如果表較差(熬夜、壓力大等等),私密處也比較容易有感染的問題。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4

雖然這次跟你們分享的不是海鮮,但出現在Mia TV的商品就是要很有質感的大片感覺。

有沒有感受到「植萃」呵護的氛圍呢?  私密噴霧系列都含有6種自然植粹成分,包含聖約翰草、金盞花、歐洲椴花、矢車菊花、白花純黃菊花、洋甘菊,其實我本人來蠻喜歡鮮花的,這產品用了這麼多植物、鮮花,還蠻浪漫的嘛~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5

如果只能推薦一款,我會選擇左邊的涼感噴霧(甜橙涼感),很適合夏天隨時噴在貼身衣物上,產品使用的精油是甜橙、檸檬跟大馬士革玫瑰。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6

右邊的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則是多用幾次才會慢慢覺得好用,我個人對薰衣草的香味比較沒有特別喜歡,產品使用的精油是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2
莉安娜私密平衡保養學

紙箱內有附上莉安娜私密平衡保養學的小手冊,讓大家對這個品牌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也能知道自己買的產品是哪一個系列。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0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常常忘記帶去廁所,後來已經習慣,衛生棉、私密噴霧跟衛生紙都要一起拿著去洗手間,當女生很麻煩吧! (在這裡呼籲各位男士要多多體諒女生喔!)

LINE ALBUM OK 共11張 221120 1

莉安娜瓶身設計還蠻順手的,噴頭很順,不會卡住喔!

莉安娜ELIANA

用最純粹的方式寵愛女性

官方網站:https://www.eliana.com.tw/

官方LINE:https://line.me/ti/p/@810olfpt

私密處保養一直是女性生活中的話題,但其實不常被討論,而且好朋友來得時候,除了身體疲憊感加劇、經痛等不適感,衛生棉悶熱潮濕的感覺也很不舒服,這時候使用私密涼感噴霧或舒緩噴霧,在精油的香味上會讓心情稍微放鬆,涼感也會讓身體稍微沒那麼有悶熱感,如果你也剛好想試試看這類商品,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讓我知道女性相關文章你們也很有興趣喔。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