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類宅配美食】冷凍牛肉麵調理包推薦|混董創食紅燒花腱牛肉麵一吃愛上|混董剁椒的3種吃法

身為海鮮美食家,Mia的冷凍庫當然是以冷凍海鮮為主,最近發現原來冷凍牛肉麵也能這麼好吃??以宅配美食來說,混董創食的 「紅燒花腱牛肉麵」是目前Mia最喜歡的牛肉麵了,只需要簡單加熱,就能在家享用一碗熱騰騰的金獎秘製牛肉麵,從Q彈的手工麵條、濃郁回甘的湯頭及份量十足的嫩鮮牛肉,都如此美味又令人垂涎欲滴, 以冷凍的加熱即食產品來說,混董創食的宅配牛肉麵真的很推薦你們,冰箱一定要囤個幾包,以備不時之需!

混董創食(Hun dong FOOD PRODUCT)

混董創食的Slogan是「照顧你的胃,獻上無負擔的美味」,經營理念是「堅持將食物的原味完整保留,讓食物好吃健康卻不失美味」。料理都是新鮮現做,過程嚴格把關,是一群熱愛台灣食材的台灣人共同經營的品牌,希望讓平時忙碌的上班族或喜歡美食又沒空下廚的大家,可以透過簡單拆袋加熱的動作,輕鬆就能吃到美味的台灣特色料理;混董創食品牌名稱是取自創辦人的別名,非常特別好記,連米媽都直接問我說,上次吃的辣椒醬(混董剁椒),是混董的嗎? 讓我會心一笑。

混董創食牛肉麵

超美味的紅燒花腱牛肉麵

混董創食

混董創食的商品相當多元,包括亞太年度十大伴手禮的【金獎秘製牛肉麵】,一共有4種口味,紅燒花腱牛肉麵、紅燒牛筋牛肉麵、原汁牛腱牛肉麵、原汁牛筋牛肉麵;其他特色商品還有混董剁椒、滷味、義大利麵及果乾等等,讓大家能換換口味嚐鮮。

紅燒花腱牛肉麵  $279

混董創食的「紅燒花腱牛肉麵」有一包紅燒花腱牛肉湯包及一包生凍麵條,非常的新鮮又用料實在。

混董創食牛肉湯

紅燒花腱牛肉湯包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26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效期,真的是下單後才製作的~

湯包煮法:先把湯包不拆袋泡水解凍後,倒入鍋中煮沸,再將牛肉湯倒入煮好的麵條碗裡,一起享用。也可以用微波加熱的方式喔!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29

包裝上可以看到多種食材熬煮的湯頭

混董牛肉湯

混董創食的紅燒花腱牛肉湯包一打開就香氣撲鼻。

滿滿的牛肉

紅燒花腱牛肉湯的份量超級多

牛肉湯

還沒煮滾看起來就非常可口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19

加入喜歡的青菜一起煮

牛筋

看看這軟軟嫩嫩的牛筋,非常好吃喔!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17

湯包內總共有7大塊的牛花腱肉,吃起來軟軟嫩嫩,入口即化,是連長輩跟小朋友都喜愛的嫩度,非常入味,搭配回甘的湯頭,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光。湯頭回甘的秘密很單純,包含老薑、青蔥、八角、桂皮、四川大紅袍花椒、辣椒醬、醬油及冰糖等,建議大家可以囤個幾包在冷凍庫,隨時可以煮牛肉冬粉、牛肉蛋花湯、牛肉湯餃等多變化的菜色;而且不需要自己在家苦練廚藝又苦練廚藝,畢竟買牛肉也是一門學問阿。

混董手工麵條

混董手工麵條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20

生的麵條看起來就很Q

手工麵條

麵條煮法:滾水將麵條下鍋煮,水再次滾後計時約4分鐘即可撈起。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15

再搭配毛豆、水煮蛋、混董剁椒及白芝麻,超豐盛的一餐就完成啦!懶人料理超方便阿~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13

湯頭回甘,濃郁

Mia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混董的手工麵條,是屬於有彈性的麵條,品嚐起來滑順帶有嚼勁、能快速吸飽牛肉湯汁風味的麵條,為這碗紅燒花腱牛肉麵大大加分!順便一提,Mia吃牛肉麵時,最喜歡有入味的麵條了,有些白麵條真的放了一段時間都還無法吃飽牛肉湯的精華,但混董的手工麵條,在我拍照的短短幾分鐘內已經從白色轉為牛肉湯的顏色,這一點顯現出混董創食對於食材的每一環節都非常仔細。

2021 11 07 13 26 36
混董創食官網的牛肉麵復熱方式介紹

混董剁椒$180

混董剁椒

混董創食主廚精心製作、手工調配而成的「混董剁椒」,又香又辣,連不吃辣的Mia現在煮海鮮料理、泡麵、水餃、煎荷包蛋,都會想加『一迷你匙的混董剁椒』,來增加獨特的鹹香味跟紅色的色澤。

混董剁椒

混董剁椒的本體是辣椒皮跟辣椒籽,可以吃到一點蒜末,辣油不多,微酸及麻的獨特辣椒香氣撲鼻,吃起來香、麻、辣,3種感受緊接而至,只要一小湯匙就能很到味。

混董剁椒

選用頂級朝天椒、川味香辣椒、藤椒油、蒜頭、洋蔥、青蔥等慢火燉煮的混董剁椒,是下單後新鮮現做的,開蓋後需冷藏。

混董剁椒搭配櫛瓜

混董剁椒

新鮮的櫛瓜切薄片兩面乾煎之後,搭配少許的混董剁椒,清爽又可口,只是這樣直接配混董剁椒真的很辣,於是我決定改用沾醬的方式進行會比較順口。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38

單純覺得混董剁椒擺在櫛瓜上也好美

混董剁椒搭配荷包蛋

荷包蛋

吃完櫛瓜,米媽說宵夜場還想來顆荷包蛋,這次改用荷包蛋淋醬油搭配混董剁椒,別有一番滋味!

混董剁椒製成水餃沾醬

水餃

開箱混董剁椒後,甚麼都想來搭配試試看,隔天午餐我開箱石斑魚水餃時,想說來調配一下水餃沾醬,比例超簡單,壽司醋:醬油:混董剁椒1:1:0.2,這樣的比例非常好吃!!

美味的水餃沾醬

還能大幅降低辣度,增添香氣,一舉數得,大大推薦米粉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水餃沾醬的黃金比例,有趣的是,剛好米媽跟我都不太喜歡這次的水餃口味,但是搭配了混董剁椒版的水餃沾醬,整個風味可以蓋過去不愛的味道,這真的是意外的插曲呢。

還ok的水餃,幸好有自製水餃沾醬

混董剁椒煮水煮魚

水煮魚

左思右想,要用 混董剁椒煮甚麼創意海鮮料理呢? 最後決定挑戰又麻又辣的水煮魚,剛好冰箱有包鬼頭刀(鱰魚)嫩頭肉,切片後,用苦茶油爆香蒜末、紅花椒粒、青花椒粒後,加入混董剁椒一起炒香,再加東泉辣椒醬、乾杯七味醬及水去煮滾之後下青菜及魚片。這部分因為沒有把花椒粒撈起來的關係,變成有點難食用,建議大家還是用黃豆芽來料理,花椒粒才不會卡在葉菜上,變成驚喜。

鬼頭刀嫩頭肉

鬼頭刀嫩頭肉魚片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11

買新港區魚片的鬼頭刀回來自己切片

食材們

食材們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12

醬料們,心得:只需要混董剁椒、辣椒醬、苦茶油跟紅花椒就夠了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8

爆香爆香蒜末、紅花椒粒、青花椒粒,加入混董剁椒拌炒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7

再加一匙混董剁椒增添香氣(後來發現我加太多了,辣到不行)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6

先煮青菜,這時候花椒入侵菜葉上,難怪大家都用黃豆芽來做水煮魚,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用綠色蔬菜喔!

LINE ALBUM 修圖完成 211107 3

煮熟後先裝盤

鬼頭刀嫩頭肉

把蔬菜燙好後撈起,接著涮鬼頭刀嫩頭肉魚片,嫩頭肉帶有點血合肉的色澤,因此煮好後不會像草魚那樣的雪白色。

用鬼頭刀煮水煮魚

鬼頭刀很滑嫩,約7分熟的樣子

鬼頭刀水煮魚

鬼頭刀煮好後,擺在菜葉上,再熱少許油淋在魚片上,再加上混董剁椒即完成!!!

心得:只需要放上最後這一匙的混董剁椒即可~整體辣度很夠

混董創食哪裡買?

官網:https://www.huandongfoo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undongFood/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ndongfood/

整體而言,混董創食的紅燒花腱牛肉麵,非常厲害,加熱後品嚐完全不輸現煮的牛肉麵,口味上也贏過太多台北的牛肉麵店了,因此Mia決定要再來訂牛肉麵系列,剛好現在有免運活動,即日起至11/21金獎秘製牛肉麵4入組、共享澎派組(金獎秘製牛肉麵4入組+牛三寶滷味拼盤),可以趁機入手;不論平日晚下班又不想吃泡麵,或是假日懶得出門時,混董牛肉麵都可以快速方便地,讓我們在家輕鬆享用到料多美味的牛肉麵了。 混董剁椒則有獨特的香/辣/麻風味,很適合搭配其他醬料做成沾醬,超級加分用量又非常省,目前還剩下半罐,如果你是無辣不歡的美食家,不妨一起帶回家,牛肉麵裡面加入混董剁椒又是另一個境界!

同場加映,搭配毛豆也不錯喔

同場加映,搭配毛豆也不錯喔~歡迎大家底下留言,告訴Mia,你最喜歡哪種口味的混董牛肉麵喔!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