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微糖律手工甜點開箱 生酮生巧克力入口即化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特別想吃巧克力,尤其是帶有點苦甜風味的濃醇黑巧克力,微糖律烘焙工作室 Lesssugerlaw這款生酮生巧克力,主打低糖,無麩質,價格也很親民,品嚐起來入口即化,因為是冷凍宅配,收到貨時要先放置室溫下10至30分鐘使其軟化,就能感受到生巧克力的絲綢口感,微苦的巧克力風味中帶有些許的甜,蠻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的質感系甜點。微糖律還有其他商品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純手工爆肉蛋餃,這次也一起來開箱。

微醣律生酮生巧克力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6

微糖律,生酮生巧克力-L size(40顆),$170元

表層的可可粉散發出人見人愛的巧克力香氣迎面飄來,微醣律生酮生巧克力是由法國鮮奶油與比利時巧克力製作,添加赤藻糖醇,吃起來苦甜苦甜,口味很道地。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7

店家出貨包裝非常完整,商品到貨時都完整無缺,感受到闆娘的用心,拆開塑膠封套後的產品內包裝,而營養標示及製造日期在外包裝的塑膠套上。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4

準備退冰的生酮生巧克,表面上還有一些冰霜,退冰完就消失了。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1

生巧克力有附上一把黑色的叉子,蠻方便的,取用生巧克力的時候,會有點小黏住,這時候就可以利用店家包裝內附的黑色小叉子分離生巧克力,相當方便。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5

微糖律生酮生巧克力,口感細緻,苦甜風味,大盒有40顆,適合多人一起享用,一口一顆生巧克力剛剛好!

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6

微糖律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照片是原味四吋生酮巴斯克起司蛋糕,這個大小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吃也蠻多的,包裝造型相當可愛,還附上小鏟子造型的湯匙。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7

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微糖律的樂天賣場還有可可跟咖啡口味的生酮巴斯克起司蛋糕可以選擇,尺寸則有分四吋、五吋及六吋。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2

朋友聚餐時,很適合很適合準備一份微糖律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擺盤簡單又漂亮。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3

閃閃發亮的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很香甜的起司味撲鼻而來,因為店家的減糖配方,熱量也比市售的同類型甜點少了25%。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

切開後的斷面,可以品嘗到蛋糕的細緻口感,起司味濃而不膩,搭配微焦香的起司蛋糕表皮,真的很適合來一杯烏龍茶搭配,就是美好的下午茶組合了。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4

吃過這麼多巴斯克起司蛋糕的感覺,微糖律的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司蛋糕是偏向light版清爽型的起司蛋糕,吃起來較沒有負擔。特別一提的是,這款蛋糕微糖律還有提供蛋糕刻字的客製化服務喔!

大家可以提供黑白線條的圖案或是文字,事先與店家詢問是否能刻在起司蛋糕上,是不是很特別?

[微糖律]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原味/可可/咖啡/6吋)#低糖甜點#生酮甜點#無麩質#無麵粉#客製化蛋糕 8
圖片來源:烘焙工作室 Lesssugerlaw
感覺可以當作一款告白蛋糕或是生日蛋糕,大家可以依照人數選擇要四吋1人獨享,還是五吋2人享用,或是多人享用的6吋蛋糕。

純手工爆肉蛋餃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2

一開始蠻意外甜點店會有賣「蛋餃」這項商品,微糖律販售的純手工爆肉蛋餃,包裝完整,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3

純手工爆肉蛋餃的商品標示完整,一顆蛋餃的蛋白質大約有7公克,相當於一顆雞蛋。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9

微糖律販售的純手工爆肉蛋餃,選用新鮮台灣黑毛豬完整原肉製成,以小火慢煎蛋皮至金黃色,食材選用跟份量都相當的用心跟為護品質。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8

一包裡面有6顆純手工爆肉蛋餃,另有12顆可供選擇。爆肉的份量相當多,蛋皮都要包不住黑毛豬肉了。

[微糖律]純手工爆肉蛋餃(6入/12入) #低糖#生酮#無麩質#無麵粉 3
圖片來源:烘焙工作室 Lesssugerlaw
微糖律的蛋餃真的都很大顆飽滿,皮薄餡多,我這次才認清原來自己喜愛的是皮多餡少的小巧蛋餃,抱歉啦!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10

這次發明新菜色:蛤蠣豆腐蛋餃湯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5

以蛋餃為主題的湯品,但我個人可能習慣了傳統的小型蛋餃,其實有點吃不太習慣爆肉蛋餃的口味跟大小,因為一顆爆肉蛋餃真的非常大顆,一次吃一顆就很飽了,加上個人喜歡蛋皮的比例多過肉的份量,蛋餃對我而言軟嫩的蛋皮是一大重點,微糖律的爆肉蛋餃蛋因為主打「爆肉」,所以有點像是超級大顆的鍋貼,蛋皮則比較偏乾。

LINE ALBUM OK微糖綠 230712 0

另外也煮了黃瓜蛋餃味噌湯,因為爆肉蛋餃的蛋白質含量高,很適合搭配湯品,讓湯頭更香甜。

微糖律商品開箱感想

微糖律烘焙工作室 (Lesssugerlaw)主打減糖控制、生酮飲食、製作過程中也避免麥麩,可以感受到對減肥、減重及過敏體質的客群多一份關心,也提供大家多樣化的選擇。這次開箱分享微糖律的3樣經典商品之中,Mia最喜歡的是生酮生巧克力及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這兩樣甜點都很好吃,也相當適合送禮,尤其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還有提供刻字服務,相當方便。純手工爆肉蛋餃剛好不是我的最愛,提供給喜歡大份量的米粉們參考。

|微糖律烘焙工作室 Lesssugerlaw|

電話:0988803260
Line帳號➡ 點我
樂天賣場➡點我
FB 粉專➡點我
IG 追蹤➡點我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