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必備】瞬間吸水又高級的華麗熊萬用家事布

大家有沒有害怕拿取破掉又濕濕黏黏的抹布的經驗呢? 或是家裡抹布總是洗不乾淨? 廚房必備系列第2集來啦~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好用的「華麗熊萬用家事布」✨(華麗熊Rich Bear瞬潔布),Mia使用一個多月下來,發現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有4個超棒的優點:瞬間吸走水分、速乾、紙張強韌可重複使用(約10次以上)、造型華麗,綜合這四大優點讓不想打掃的人,也會有事沒事想去拿一張華麗熊萬用布來東擦擦西擦擦,覺得做家事變得更有動力、更優雅了; 如果看到這邊有心動的話,不妨看到最後,Mia這次會舉辦抽獎讓米粉們都有機會能體驗「華麗熊萬用家事布」的魅力!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

S 30916640華麗熊萬用家事布,一捲有50張,每一張都是正方形的尺寸(24.5cm*24.5cm),獨立封膜包裝,保存方便。

S 30916634一捲50張很夠用。

S 30916637材質是選用原生木漿製造,紙質柔韌不掉屑,這一點很棒,布面除了有美麗的華麗熊圖案,特別一提的是有這些3D立體導流設計(小長方形的紋路),因此可以瞬間吸收水分,也能帶走油汙。

S 30916638一次帶3個比較划算。

S 30916635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很薄,表面的3D紋路是瞬間吸水鎖油的秘密。

S 30916633很有質感。

S 30916631華麗熊萬用家事布的材質相當強韌,所以非常耐用呢! 重複使用幾次都還是超強吸水力。

S 30916636裁切處也很好撕開。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隨手擺放在沙發上也好美。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充滿了文青感,周末午後閱讀一本好雜誌,喝一杯好咖啡,用一張好的紙巾。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怎麼擺都好看,用過就回不去一般的紙巾了。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一個人的下午茶、薩爾瓦多.寶藏盒咖啡、法國麵包、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就很完美。大家快學Mia這樣拍自己的專屬下午茶!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不管桌子顏色深或顏色淺,都很好搭配喔~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是不是很加分?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如果要用好事多的紙巾座,中間的紙捲,可以先抽調才放得下去。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簡簡單單用好事多的紙巾座,也美美的,而且不怕找不到紙巾滾去哪裡了!

S 30916621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正面,吸水的樣子。

每一張華麗熊萬用家事布都可以使用超過10次以上,官方建議2-3天換一張新的,Mia大約一週打掃2次的話,大約一張可以用2-3週沒問題,華麗熊萬用家事布耐操又強韌。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的用途:

✅廚房清潔

我平時會拿乾的華麗熊萬用家事布來擦拭廚房流理臺,然後直接晾乾,華麗熊家事布因為跟一般的衛生紙及廚房紙巾差不多薄度,有時候就算只是平舖在桌面上也很快就乾了,比抹布快非常多。

平舖在桌面上,非常快乾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平舖在桌面上,非常快乾

如果沒有攤平隨手放的話還會定型成不規則的形狀喔!華麗熊萬用家事布除了瞬間吸水力超強,吸油力也很好,我會用用乾的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將噴出來的油漬吸走後,再用濕的家事布擦一遍。

S 30916624一般抹布其實很容易長細菌,尤其是帶有食物碎屑跟沒有用清潔劑洗乾淨的抹布,又長期潮濕的話,情況就不敢多想了,大家可以想想看平時有沒有認真洗抹布、消毒、每2-3個月換一條新抹布呢? 我本身是很難做到….,因此在SOP規範良好的連鎖店速食店,每天都會定時消毒抹布,杜絕細菌汙染。而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很快就乾燥了,不容易長細菌,又是屬於拋棄式的萬用瞬潔布,覺得髒了就扔掉,也能提醒自己定期更換。

S 30916623重複使用多次的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可以看到3D立體壓紋較不明顯了,其他都跟全新的一樣

✅當毛巾、手帕

平時若去百貨公司、高鐵以外的廁所,幾乎都沒有附上擦手紙,只有一台烘手機,這時候不急不徐地從包包中掏出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把手擦乾,是多麼環保的一件事啊!回家後還能清洗乾淨再重複使用,相較於只能一次性使用的紙巾,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方便性跟安心。另外Mia想到還可以當作小朋友外出的口水巾,紙巾式的質地攜帶方便,外出旅遊跟露營也都非常適合。

✅清潔浴室

維持洗手台整潔的小撇步就是旁邊要放一條小毛巾,每個人使用完畢後,就要把水漬擦乾,這是我發現許多日本人跟清潔人員都會這樣做,偷偷學起來!所以華麗熊萬用布真的很適合在浴室把關喔~相信小朋友看到這款事布如此可愛,也會幫忙一起維護環境整潔的。

S 30916619先用濕的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打掃,再用乾的擦一遍。

S 30916618整個架子變超乾淨,如果沒有華麗熊萬用家事布真的很懶得打掃耶。

S 30916622隨意擺當裝飾,又很容易乾。

✅擦乾碗盤及水果

S 30916630有了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擦碗盤不用再找抹布啦,而且很重要的是不會像紙巾跟衛生紙有紙屑殘留的問題。

✅當廚房紙巾

懶得洗盤子的時候,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就可以派上用場,拿來裝食物很方便。

S 30916626裝小饅頭。

S 30916627裝脆笛酥跟杏仁。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全面特惠中

點我購買,現在購買「Rich Bear萬用家事布」3入/1組只要$599元,原價$850元,建議大家可議趁特惠期間入手,平均一張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只需要$4元就能買到,母親節快到了,送給媽媽一款有質感的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功能性強大又能當擺設,相信媽媽一定會問你,在那裡買的?

S 30916629

 

華麗熊官網:https://www.richbear.tw/

華麗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E8%8F%AF%E9%BA%97%E7%86%8A-102687491473734/

R. BEAR 萬用家事布:https://richbear.shop/RBEAR萬用家事布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抽獎活動

請符合以下2個條件就能參加華麗熊萬用家事布抽獎喔! 也會同步在臉書舉辦抽獎活動,兩邊都參加會提高中獎機率,但每一個帳號限贈送一份抽獎贈品。

  1. 請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你喜歡華麗熊萬用家事布的甚麼優點? 例如:我喜歡華麗熊萬用家事布能瞬間吸水。
  2. 請到Mia TV華麗熊的粉絲專業按讚+設定追蹤搶先看。

抽獎時間即日起至5月14日截止,5月15日公布中獎名單,總共抽出3位幸運的米粉可以獲得1捲華麗熊萬用家事布,請大家要回來查看中獎訊息及領獎辦法喔!

華麗熊萬用家事布完全結合了廚房紙巾跟抹布的優點,2者合而為1,平時還能拿來承接食物,因此【廚房必備】的第2集,就決定是華麗熊了,讓家裡充滿溫馨與美感,一起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吧!

廚房必備第一集:【廚房必備】少油達人食品級吸油紙 少油讓洗碗變輕鬆了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