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森林系咖啡廳】 Want More 適合聊天

本週二跟好友理惠一起到Want More 聚餐聊天,感謝她協助挑選這間位於天母SOGO百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從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可以抵達,這裡採光非常好又平日不限時,店內的擺設以植物盆栽及乾燥花為主,是屬於森林系風格的咖啡廳,餐點以輕食、甜點及飲品為主,是姊妹聚餐親友談天的好去處。

用餐環境

IMG_1861_1

Want More 一樓用餐區約可容納8至9人,分別為沙發區、餐桌區與吧檯區,整體空間為狹長走道型,吧台區緊鄰Want More的半開放式料理廚房,可以欣賞廚師料理過程,店員也都非常親切。IMG_1859_1Want More大門入口右手邊是點餐櫃檯,左手邊是第一個沙發區,緊鄰著落地窗採光很好,當天已經被預訂了。我們當天坐在二樓的沙發區,環境舒適,但有個小缺點是用餐不太方便,需要彎腰,因此後來米雅跟朋友都把一個靠枕放在大腿上當桌子,再把餐點放在腿上食用,這樣就方便多了。IMG_1860_1 Want More一樓餐桌區,很有質感的奢華風,但是桌面稍嫌小了一點;旁邊有自助區,要自己拿餐具、面紙、另提供水、方糖罐、鹽巴及黑胡椒。IMG_1862_1走上二樓之前會先經過吧台區,往右手邊一看剛好可以觀賞廚房料理過程。IMG_1863_1通往Want More餐廳二樓的樓梯,圍繞著花朵們,上樓之後會有第二個沙發區跟一般的桌椅區(數張2-6人的白色桌子及一張大6人木桌),當天二樓的沙發區仍有空位,因此我們就選擇坐在二樓用餐,然而二樓沙發區比較背光,也比較難拍出好的人像照,幸好拍攝美食照打卡是沒問題的。另外二樓的木桌旁有一面復古花磚牆,也很適合當拍照背景唷!

Want More 菜單及低消IMG_1865_1

Want More菜單蠻有質感的,用透明膠片的方式轉開閱讀,而非傳統的摺頁或翻頁菜單。餐點包含早餐、沙拉、湯、輕食及批薩,特別提醒「輕食」類請以「早午餐」的模式點餐點,對於我跟好友來說份量蠻多的。另外甜點則是要到一樓的點餐櫃檯的冷藏櫃直接選擇,用餐當天有看到肉桂捲、布朗尼及起司蛋糕等等。

內用低消為每位$120元的商品,平日用餐不限時,假日則限定用餐時間120分鐘,不收服務費,也因此要自己前往一樓點餐;消費方式以現金為主,少量電子支付為輔。IMG_1866_1翻開第二頁可以發現Want More主打的餐點為奶油咖哩雞與泰式打拋豬,主打飲料為奶昔跟蘇打類飲品。IMG_1867_1飲料價位從$100元至$180元,若點主餐再加點飲品,即享有折扣,大約可以省下$20元至$50元不等。IMG_1868_1店內有提供WiFi,很貼心的寫在自助區。

推薦餐點

輕食類IMG_1869_1

泰式打拋豬(Thai Basil Chili Pork) $280

副食可以選擇切片麵包或是白飯,朋友選擇白飯,主食搭配沙拉及一球薯泥沙拉一起享用,一餐下來吃得非常有飽足感,口味也很平順。沙拉食材包含玉米筍、甜椒、番茄、蘋果、生菜、紫洋蔥、葡萄乾及堅果等,沙拉食材都非常新鮮,份量又大,淋上胡麻醬之後可以吃一大盤的沙拉都沒問題。IMG_1882_1奶油咖哩雞(Buttered Chicken Curry)$280

奶油咖哩雞其實不辣,表面上覆滿焗烤起司,醬料非常濃郁,有點類似印度、南洋風格的蔬果咖哩風味,口感滑順;附餐我點的是切片麵包,口感鬆軟,總共約6片,麵包上的蒜味抹醬並不濃郁,因此搭配咖哩雞肉一起吃很搭,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IMG_1886_1奶油咖哩雞肉搭配切片麵包,好西式的風格,但咖哩還是想搭配米飯,口感會更豐富,也更符合亞洲料理文化。

飲品類IMG_1891_1

拿鐵(Latte)$120
看看這愛心拉花,好療癒的拿鐵,朋友有再從自助區拿了2顆方糖搭配享用;看到這杯Want More拿鐵的尺寸跟造型我們都很驚訝,有別於一般的直立式馬克杯,看起來好大一杯唷。IMG_1893_1草莓果昔(Strawberry Smoothies)$150

粉紅色的草莓果昔搭配葡萄刻花裝飾及薄荷葉點綴,成就一杯賞心悅目的果昔,推薦大家想吃甜食的話可以點果昔不加鮮奶油,同時避開攝取過多的澱粉類。這一款草莓果昔甜度很高,猶如「甜點」般的存在,讓我肚子瞬間更飽,導致當天晚上10點多才開始有飢餓感。IMG_1894_1草莓果昔上的鮮奶油風味較為一般,蠻普通的,所以我沒有吃光它。

客製化蛋糕服務

另外Want More還有客製化蛋糕的服務唷,詳情可以至官方臉書私訊聯繫。整體而言Want More早午餐非常推薦,餐點份量十足,用餐環境優美,能同時符合親友聚餐、網美打卡的需求,服務人員親切,推薦大家平日來比較能悠閒地談天,不用排隊也比較安靜,即使一個人來滑手機或閱讀一本書也很適合。若下次前往用餐,Mia會想嘗試茶品及甜點,因為有看到別桌點的下午茶,茶壺跟茶杯都相當精美呢!

店家資訊

  • Want More
  • 評分: / 4.7
  • 地址: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2號( 地圖 )
  • 電話:02 2835 5885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30 – 21:00,
    星期三: 11:30 – 21:00,
    星期四: 10:30 – 21:00,
    星期五: 10:30 – 21:00,
    星期六: 10:30 – 21:00,
    星期日: 10:30 – 21:00
  • FB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 點餐只到19:30, 免服務費,假日限時2小時,低消$120/人

此篇同步發布於妞新聞:https://www.niusnews.com/=P011tw34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