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湖美食】懶的鳥小姐菜單 必點歐姆蛋捲

今天來介紹一家內湖區東湖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這家新開幕的早午餐店,非常的有質感,文青風,店員也很親切,而且剛開幕不久還在試營運中,店內有親子廁所、WiFi、白開水,包包置物籃等設備完善,推薦內湖、東湖人可以去坐坐唷!身為老東湖人,內心中的口袋名單其實不多,喜歡的東湖早餐店又更少之又少,吃來吃去,以前心中最喜歡的還是威利漢堡東湖店,可惜已於2019年歇業,睽違一年東湖終於有新的愛店出現啦~就是 懶的鳥小姐 手作早午餐 (Ms. Lazy Bird)。

IMG 6239 2

懶人鳥小姐 手作早午餐目前還在試營運中,開幕沒多久唷! 位於東湖113巷弄內,地點離東湖國小非常近,就在全家新東湖店的斜對面。

菜單

IMG 6243 2

懶得鳥小姐 手作早午餐的菜單種類豐富,一共分為10大類:

吐司/Q堡/貝果、手桿自製酥蛋餅、超豐盛早午餐、吃個小點心、就要醬子吃(各種吐司及貝果搭配各式果醬等口味)、軟嫩歐姆蛋捲餐(比較完整的早午餐)、來杯香濃牛奶、來杯養身豆漿、早餐就是要配(飲品)及喝咖啡才會醒(10款飲品)

用餐介紹

IMG 6278 1

我們今天2個人點炒菇菇歐姆培根蛋捲、原味酥蛋餅及杏仁豆漿(點無糖),這樣的份量吃完也不會太飽,特別一提,店內還有提供開水,雖然這在一般早午餐店跟咖啡廳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我覺得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是傾向介於早午餐店跟早餐店之間的風格,很多服務都是比照早午餐店,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FullSizeRender

炒菇菇歐姆培根蛋捲 $170元

內容包含:超嫩歐姆蛋捲、湯種吐司、炒薯塊及中杯紅茶。其中最推薦你們來點「炒菇菇歐姆培根蛋捲」,滑嫩的蛋捲包覆許多香噴噴的蘑菇,切成小正方形的培根一點也不會影響口感呢。因為Mia很討厭那種超硬碎培根,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是用一般的現煎培根,這一點很加分!炒菇菇歐姆培根蛋捲走精緻路線,份量不多,吐司柔軟好吃,薯塊及食蔬很清爽,有家庭料理的風味。

IMG 6291

店內的餐具很輕巧,又是木製把柄,跟桌子同一風格,來開動囉!

IMG 6297 1

把歐姆蛋放在湯種吐司上面一起吃真是美味,湯種吐司的口感非常柔軟,當下很希望麵包多來2片,意猶未盡耶!

FullSizeRender 1 1

原味酥蛋餅$30元

通常Mia要測試一家蛋餅合不合口味,就是要點原味蛋餅來品嚐。相較於歐姆蛋套餐,原味酥脆蛋餅的表現則略為普通,雖然蛋餅皮真的很酥脆,但也因此跟雞蛋有點感情不好,口感較為分離,在Mia心中是比較不突出的表現若是手工蛋餅皮,Mia會希望除了酥脆感仍有麵皮的Q度或厚度感,內心中小小的堅持。另外我很喜歡懶得鳥小姐 手作早午餐的餐具風格,看看這份蛋餅擺盤是不是很療癒唷呢?好想問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店內使用的餐具都去哪邊選購呢?

FullSizeRender 2

熱杏仁豆漿$40元

Yuni點無糖,非常大杯。這杯子好美超有質感,但也好難拍攝,提醒大家一下,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使用的杏仁是本身具有甜味,因此杏仁豆漿點無糖的話,還是有點甜喔,會介意的米粉們建議要先問清楚。

用餐環境

IMG 6250 1

懶的鳥小姐 手作早午餐,空間不大但卻提供兩間洗手間,看到親子廁所及尿布台的圖案,Mia立馬想推薦目前育有小嬰兒的Milly來這裡用餐了! 親子友善餐廳真的在東湖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IMG 6235 1

櫃檯的右手邊的是一般的廁所唷,記得把親子廁所保留給需要的人客阿!

IMG 6233

櫃檯的左手邊有迷你書櫃,跟消毒酒精等擺設,來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用餐後,看點課外讀物,培養軟實力也是不錯的安排。

IMG 6261 1

整體用餐環境乾淨、明亮、舒適,幾乎所有座位都有小抱枕,有回到家的放鬆感。

IMG 6236 1

這個狐狸抱枕好可愛呢!不知道有沒有魚的抱枕。

IMG 6246 1

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自助吧很整潔乾淨,應有盡有。

IMG 6252 1

我最喜歡這個置物籃了! 跟整體通空間是同一木質系風格。

IMG 6249

牆上的多肉擺設,懶的鳥小姐果然是以居家的舒適感來規劃室內空間,大大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走走!

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位於內湖區東湖路113巷的巷弄內,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適,乾淨,明亮,又是親子友善店家,非常感謝好姐妹Yuni帶我來~這是一家非常適合平日上午來享用早午餐,閱讀本好書,或是帶寶寶來透透氣的親子友善店家,聽說假日很多人,大家來的時候再留意一下,避開尖峰人潮時段喔!

店家資訊

  • 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 Ms.Lazy Bird Brunch
  • 評分: / 4.4
  • 地址:114台灣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弄21號( 地圖 )
  • 電話:0906 787 521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6:30 – 13:20,
    星期二: 06:30 – 13:2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06:30 – 13:20,
    星期五: 06:30 – 13:20,
    星期六: 07:00 – 13:45,
    星期日: 07:00 – 13:45
  • 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 店內提供:Free WiFi, 兒童座椅, 尿布台, 兒童餐具
Facebook Comments